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教学科研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工作

我院举办2023级研究生师生面对面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08-22 来源: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 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8月19日上午,滨州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相逢滨医 筑梦启航 2023级研究生师生面对面交流会”在滨州医学院烟台校区图书馆6楼报告厅成功举办。滨州医学院医疗集团总院长、第二临床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院长王强,党委副书记董少凤,党委委员、副院长宿振国出席,相关工作人员、教师代表及全体新生参加。本次会议由教育处处长姜海明主持。

  宿振国副院长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滨州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发展历史及整体情况,强调了医学生要德艺双修,志存高远,希望同学们刻苦学习、潜心钻研,努力成长为人民满意的好医生。

  导师代表孙允霄主任分享教学及从医过程的心得体会,希望同学们明确目标,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式方法,成就自己的医学梦想。

  往届生代表徐宝麟、杨晓光分享了学习生活中的宝贵经验以及德国访学见闻,给学弟学妹们提出了诚恳的建议。新生代表刘光锐、高鉴讲述了来校后的感受,表达了努力的决心以及对未来的信心。工作人员与新生座谈交流,了解解决他们学习生活中的困惑。

  最后,王强院长总结讲话,王院长对考入我校的2023级研究生表示祝贺和欢迎,并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清晰认识到自己是一名研究生,要明确自己的目标任务,认真学习,锻炼自己的科研能力;二要时刻记住自己是一名医生,要有高尚医德,精湛医术,踏踏实实工作,要向导师学习,向患者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实践技能与沟通能力;三要弘扬“仁心妙术”的校训,秉承滨医精神,奋力拼搏、勇于创新,努力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此次活动搭建了学院与学生密切交流的平台,增强了新生们对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有助于新生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促进了我院教育教学工作更快更好地发展。

Copyright©Dec 14, 2023 1:47:35 PM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