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学团工作
工作动态
思想引领
学风建设
社会实践
学子风采
常用下载
您当前的位置 : 学团工作 >> 思想引领

深学细悟筑根基 凝心铸魂淬党性——第二临床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开展庆祝建党 102 周年“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01 来源:第二临床医学院 作者:杜涛 责任编辑: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董少凤 浏览次数: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为庆祝“七一”建党节,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铸牢政治忠诚、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光荣感、使命感,热爱党、拥护党,保持昂扬斗志,充分发扬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奋力谱写加快建设学院(医院)新篇章贡献力量,第二临床医学院在全院共产党员中开展庆祝建党102周年“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01

讲党课活动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实现支部党课全覆盖,我院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开展党员干部讲党课活动,推动学院主题教育走实走深。

02

主题党日活动

  为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我院各党支部创新形式,以读书会、学习交流会、过政治生日、红色观影、红色基地实地学习等形式开展丰富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全力推动学院思想教育工作高质量开展。

03

重温入党誓词

  为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激励党员按照党章要求自己,我院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要求共产党员要牢记初心使命,不忘来时路,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踔厉奋发的干事姿态,走好新征程的每一步路。

04

志愿服务活动

  学院坚持通过具体有效且学生喜闻乐见的实践活动达到育人目的,不断深化党员和学生干部的爱国情怀,在感受文化底蕴的同时,增强民族自尊心和自信心。组织学生党员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增强党员的社会责任感,为构建温馨和谐社会贡献青春力量。

05

党员承诺践诺活动

  开展“党员承诺践诺”活动,引导党员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岗位做奉献,创先争优树形象,组织党员签署《党员承诺践诺书》,时刻提醒党员“对党忠诚、恪尽职守、实事求是、廉洁奉公”。

  学院党委注重创新、突出特色,牢牢把握立德树人导向,着力深化和拓展主题活动内容,引导广大师生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增强爱党爱国情感和民族精神,在学思践悟中激发信仰、启迪智慧、汲取力量,争做对党忠诚、敢于担当的优秀共产党员,不断提升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青年一代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道路上贡献青春力量!

Copyright©Dec 14, 2023 1:47:35 PM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