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学团工作
工作动态
思想引领
学风建设
社会实践
学子风采
常用下载
您当前的位置 : 学团工作 >> 思想引领

第二临床医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6-23 来源:第二临床医学院 作者:杜涛 责任编辑: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董少凤 浏览次数:

  6月22日下午,第二临床医学院“踔厉奋发启新程 勇毅前行建新功”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在荣祥楼216顺利召开,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第二临床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周连顺,院长王强、副院长宿振国出席本次座谈会,专业负责人、教育处、学生工作办公室、教学科研办公室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以及优秀毕业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学院(医院)党委副书记董少凤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分为毕业生代表发言、师生意见征求、辅导员寄语、领导寄语四个环节。来自学院各专业的优秀毕业生代表们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逐一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历程和成长体会,表达了对母校、领导和老师的感激之情以及对大学生活的无限眷恋,同时也抒发了对自身美好前景的憧憬和对母校蓬勃发展的期待。毕业生代表们围绕考研就业、实习见习、人才培养、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学院领导及部门负责人认真听取、仔细记录,并就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参会老师们为毕业生们送上了祝福,希望大家继续加强理论与实践的学习,用脚丈量土地,用心服务患者,在后期的职业生涯中积极践行“仁心妙术”的校训精神,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回报国家,实现人生价值。

  院长王强教授在座谈交流中十分重视同学们提出的意见,逐一进行了解答与指导。他寄语毕业生们,坚定自己的初心与选择,在以后的工作中,做一个有理想、有追求有体质、有素质的人,希望所有毕业生始终谨记仁心妙术,为二临留下宝贵的品质。

  座谈会上,学院(医院)党委书记周连顺认真聆听了毕业生的发言,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在2023届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他提出几点希望,第一,律己身,立德行,做有家国情怀的人;第二,趁青春,勇奋斗,做敢想敢为的人;第三,强本领,敢担当,做持续学习的人。最后寄语同学们谨记“仁心妙术”的校训,在自己的青春里脚踏实地、砥砺奋进,在实干中练就本领,让自己具有精湛的医学技能;在力行中成就事业,不断追求卓越,能够承担起护佑苍生的重要责任,奋发创新,勇搏潮头。

  董少凤书记在主持座谈会时强调,校友是母校永远信赖和依靠的坚实力量,母校是广大校友安放心灵和寄托情感的温馨港湾,2023届同学们即将增加一个新的身份——滨医校友!希望各位毕业生积极践行联络员身份,主动维系师生情感,及时报告成长收获,实时分享人生快乐,我们在“家”期待着大家“凯旋”。

Copyright©Dec 14, 2023 1:47:35 PM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