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我院走进高校开展“世界无烟日”健康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5 来源:公共卫生科 作者:王媛 责任编辑:左宏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我院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百日攻坚行动暨“四送四进四提升”健康促进行动,近日,公共卫生科联合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走进烟台工贸学校开展“世界无烟日”主题宣讲活动,今年无烟日主题为“无烟 为成长护航”。

  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护士长李园园为师生们作“戒烟”主题讲座,她从烟草依赖、烟草相关死亡率、烟草中有害物质及含量、电子烟的危害、被动吸烟的危害等多个方面阐述吸烟对健康的危害,提倡全民戒烟,并为大家提供了直接戒断法、逐渐减量法、延迟法、尼古丁替代法、药物辅助等科学有效的戒烟办法。讲座结束后,李园园向大家介绍了我院戒烟门诊的相关情况,为民众科学戒烟提供帮助。

  通过开展此次“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让广大师生深刻认识到烟草对健康和环境的危害,对于增强大家的主动戒烟意识起到了积极作用。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