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医院召开供应商集体谈话会议助力清廉医院建设

发布日期:2023-05-31 来源:纪委 作者:于民洋 责任编辑:左宏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二次全会及医院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从源头上遏制医药购销领域不正之风,规范医药供应商及其从业人员的院内营销行为,有效防范商业贿赂,营造公平交易、诚实守信的购销环境,助力清廉医院建设,5月30日上午,医院组织召开药品、耗材和医疗器械(设备)供应商集体谈话会议。医院纪委书记于晓钧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医技科室、临床科室代表及60余家供应商代表参加了会议。

  于晓钧在讲话中强调,一要认清形势,严守纪法,切实筑牢廉洁从业思想防线。各供应商要切实从思想上深刻认识当前国家正风肃纪反腐的态度和决心,严守法律法规,增强廉洁从业意识,严守行业规范,配合医院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从源头上遏制医药购销领域不正之风。二要强化监督,从严管理,认真整改突出问题。医院和供应商双方人员都要严格遵守“九项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在业务工作中要互相监督,规范业务流程,杜绝违规违纪行为,在正常业务交往中营造清爽干净的合作环境。三要健全机制,守好底线,合力共建清廉医院。院纪委将始终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不动摇,在医院前期出台的《廉洁从业专项行动(2021-2024)》等制度基础上,持续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推动院商双方共同构建“亲清”医商关系,坚决维护风清气正的医药购销环境,保障群众切身利益。

  会上,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和医院《医药代表院内拜访工作人员管理办法(试行)》。供应商代表、国有资产管理处、药学部及临床科室负责人代表依次进行廉洁表态发言。大家表示,将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医院的各项规章制度,依法开展医药购销领域经营活动,不碰底线,不踩“红线”,共同营造公平、廉洁、和谐的购销环境,推动医院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上,于晓钧代表医院与供应商代表签订《药品、医用耗材、医疗设备供应商廉洁自律承诺书》,并集体观看警示教育视频《利剑护航》。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