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我院组织退休老党员、老同志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23-05-31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李向阳 责任编辑:左宏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丰富退休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5月29日,离退休工作处及第八、第九党总支组织140余名老党员、老同志赴蓬莱参观戚继光纪念馆和海上丝绸之路博物馆。

  在戚继光纪念馆,老党员、老同志们驻足深情凝望,边看边听边悟。大家追寻着英雄的足迹,真切感受戚继光矢志报国、无惧生死的精神品质,感受那份居安思危、保国安邦的爱国情怀,从思想深处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党性洗礼。

  在海上丝绸之路博物馆,大家重走海上丝绸之路,探索古登州的商贾繁华,感受古代东西方文化贸易的碰撞,感悟中华民族智慧对沿线国家和地区友好往来、文化交流做出的突出贡献。

  参观结束后,大家感谢医院对老同志们的关心和爱护,纷纷表示,要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发挥余热,为医院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夕阳添彩,为医院增辉。

  退休干部刘军同志难掩激动心情,现场赋诗一首:

  观戚继光纪念馆有感

  太平盛世花似锦, 昌盛繁荣满园春。

  多少先辈赴国难, 前仆后继献其身。

  薪火传承初心守, 凝心聚力主义真。

  人生自古谁无死, 革命自有后来人。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