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教学科研 >> 住培管理 >> 工作动态

我院新增眼科、放射肿瘤科两个住培专业基地

发布日期:2023-05-31 来源: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 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近日,中国医师协会下发关于公布2023年度恢复招收和新增的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名录(第一批)的通知,对第一批3个恢复招收、28个新增的专业基地名录予以公布,我院眼科、放射肿瘤科榜上有名,正式成为国家级住培专业基地。

  自接到专业基地申报通知后,院领导高度重视,由院长王强牵头,副院长宿振国负责,专门就住培专业基地申报工作组织召开沟通协调会,听取了拟申报专业基地基本情况及存在困难,并提出解决方案。教育处严格审核并完善拟申报专业基地各项评审材料,在短时间内组织相关专业高效完成申报工作。

  这是自2020年我院首次获批内科、外科、妇产科、全科4个国家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以来的又一新突破。2年来,医院(学院)从基地建设、组织管理、培训质量、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着手,聚焦培训质量,不断强化精细化管理,努力提升住院医师岗位胜任力,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一批优秀的医学人才。今年,我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收专业升至6个,医院(学院)将根据山东省统一要求组织招生,为住培工作注入新的活力。

  接下来,我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完善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各项工作制度,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指导医师带教能力,规范培训过程管理,夯实住培内涵建设,保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质量,为国家培养更多优秀的住院医师。

Copyright©Dec 14, 2023 1:47:35 PM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