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我院圆满完成2023年滨州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水平测试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25 来源: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5月20日至23日,由我院参与承办的2023年滨州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水平测试工作在烟台校区和烟台附院顺利举行。我院2019级临床医学(含公费生)专业349名本科生参加了考试。

图片
图片
图片

  考试过程中,滨州医学院副院长白咸勇、教务处副处长刘洪付,我院院领导董少凤、宿振国深入考场进行督导,对考试组织、考场纪律、保密工作等多个环节给予肯定。

图片

  本次测试包括理论考试和技能考试两部分。5月19日为理论上机考试,主要考查学生的基本理论知识;5月20日至23日为临床基本技能考试,分病史采集、体格检查、急救基本操作、外科基本操作四个模块六站式考试,全面考核学生的临床基本技能和职业素质。

图片

  我院高度重视此次考试,共抽调机考监考教师20余人,机考保障4人,技能考试考官53人,招募并培训标准化病人26人,标准体检者42人,学生志愿者40人,考务与保障人员20余人。全体人员通力合作,认真准备,尤其是在考场布局、物品的准备摆放,考官、标准化病人、志愿者的遴选和培训,以及安全保障、医疗保障等方面细化分工,明确职责;组织考官召开考前培训会和考后总结会,学习标准,严格执考,并及时做好总结工作。为保证考试顺利进行,组织两次机考考前演练和技能考前演练,整个考试过程有条不紊,秩序井然,本次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水平测试工作圆满结束。

Copyright©Dec 14, 2023 1:47:35 PM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