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学团工作
工作动态
思想引领
学风建设
社会实践
学子风采
常用下载
您当前的位置 : 学团工作 >> 思想引领

我院隆重举行2022年度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3-05-11 来源:第二临床医学院 作者:杜涛 责任编辑: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董少凤 浏览次数:

  5月10日下午,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在六楼报告厅举行2022年度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滨州医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烟台附属医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周连顺发表讲话,医院(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团干部、团员代表参加会议,医院 (学院)团委书记杜涛主持会议。

表彰大会现场

为青春寄语——在传承中笃定前行

周连顺书记讲话

  周连顺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回顾了医院(学院)共青团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对各级团组织、广大团干部和全体团员青年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要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争当实现梦想生力军。他要求团员青年不忘医者初心,坚持纯粹医者信念,不断攀登医学高峰,更好地肩负起人民健康卫士的责任担当;牢记为民使命,做好医患沟通,持续改善医疗服务质量,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服务,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青年;二是要不怕吃苦,敢于实践,争当干事创业先锋队。他强调广大团员青年要面对困难挫折撑得住、关键时刻顶得住、风险挑战扛得住,凝聚奋进力量,坚持服务大局、融入中心,以更加顽强的斗志攻坚克难,以更加昂扬的气势创新突破,以更加务实的作风钻研奉献,在建设现代化研究型医院(学院)中书写青春篇章;三是要勤学善思,明辨笃行,争当知行合一排头兵。他希望新时代青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引成长,在推动医院储能蓄势、守正创新、提质增效中勇于争先,要综合多学科力量加快科研攻关,集中力量开展关键核心技术攻关,高度重视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加快“互联网+医疗健康”发展,以一颗赤子之心在平凡岗位上奋斗奉献,让青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绽放异彩。

对青春表彰——以榜样激励新生力量

  

董少凤宣读表彰决定

  医院(学院)党委副书记董少凤宣读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得共青团中央、共青团山东省委、共青团烟台市委、共青团滨州医学院委员会、共青团烟台附属医院委员会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在获奖人员中,不乏在院教学、科研、业务等领域做出贡献的年轻榜样,展现出新时代我院青年的无畏和担当。此次表彰实现了为青春赋能,凝“新”聚力,砥砺前行。

  

颁奖

听青春故事——积千里跬步筑梦未来

  会上,获奖代表医学影像科副主任医师李军发言,获奖集体代表朗诵了诗歌《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有为青年》。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苦练本领、踏实工作,以实际行动切实为医院(学院)争光,为团徽添彩。

获奖代表李军发言

  

获奖集体代表朗诵诗歌

致青春力量——用行动担当时代之责

  为致敬峥嵘岁月,激发入团初心、勇担时代使命,全体团员青年重温入团誓词。在庄严的仪式中,团员青年高举右拳,在鲜艳的团旗下宣读入团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回荡在现场每一位青年心中。

重温入团誓词

谱青春之歌——伴时代乐曲扬帆起航

  团员青年演唱了歌曲《如愿》,生动诠释了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充分展示了滨医青年家国情怀,誓志传承五四精神,勇担青春使命。

团员青年演唱《如愿》

  本次活动的开展激励了全院广大青年勇挑时代重任,踔厉奋发、接续奋进,将小我融入家国,用行动彰显担当。希望全院青年脚踏实地、不忘初心、开拓进取,为医院(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青春动能,用智慧和汗水描绘出更加美好的青春画卷。

Copyright©Dec 14, 2023 1:47:35 PM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