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学团工作
工作动态
思想引领
学风建设
社会实践
学子风采
常用下载
您当前的位置 : 学团工作 >> 思想引领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滨州医学院第三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进行时

发布日期:2023-04-22 来源:第二临床医学院 作者:杜涛 责任编辑: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董少凤 浏览次数:

  4月21日晚,滨州医学院第三分党校于新三阶召开“医路先锋”讲堂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专题讲座,本次专题讲座由第二临床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董少凤主讲,近30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董少凤以《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围绕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四个历史时期,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要求与期许,她强调,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既要怀抱梦想又要脚踏实地,既要敢想敢为又要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董少凤要求“未来医生”要把正确的道德认知、自觉的道德养成、积极的道德实践紧密结合起来,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

  最后,董少凤对新时代“未来医生”提出四点要求:第一,要增强忧患意识,树立底线思维;第二,要培养国际视野,涵养家国情怀;第三,要厚植扎实基础,锻炼过硬本领;第四,要文明健康生活,畅享美好人生。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书写无愧于历史、无愧于人民的崭新青春篇章。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自身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得到进一步提升的同时,还明白了作为新时代的“未来医生”应该努力的方向。在未来的生活学习中,将继续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践行医学生职责使命,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期许,坚定入党信念,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Copyright©Dec 14, 2023 1:47:35 PM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