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学团工作
工作动态
思想引领
学风建设
社会实践
学子风采
常用下载
您当前的位置 : 学团工作 >> 思想引领

第三分党校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23-04-29 来源:第二临床医学院 作者:杜涛 责任编辑: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董少凤 浏览次数: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训,帮助入党积极分子掌握党的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和基本知识,加深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自觉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校改革发展进程中加强锻炼、发挥作用,第三分党校认真筹备组织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拓展形式内容,扎实开展培训。

  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第二临床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周连顺作了题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做理想信念坚定 ,富有爱国情怀的新时代优秀大学生》的首场培训报告,鼓励入党积极分子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发扬斗争精神,弘扬爱国情怀,勇担历史使命。

  共青团烟台市委副书记盖乾通过中西方文化对比、中西方发展对比以及中西方制度差异,深刻诠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鼓励大学生们坚定理想信念,贡献青春力量,成就精彩人生。

  第二临床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董少凤以《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题,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发展的四个历史阶段,鼓励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

  培训班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入党积极分子们围绕“新时代青年如何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题开展小组讨论活动,学员们结合自身实际,积极阐述想法,纷纷表示将踏实学好理论知识,积极开展实践服务活动,让青春在祖国最需要、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光芒。

  经过培训学习,294名入党积极分子顺利通过考核。学院党委将继续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引导培训工作,使入党积极分子们继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实践中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Copyright©Dec 14, 2023 1:47:35 PM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