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药事管理 >> 科室新闻

山东省药学会基层医院药学第十一专业委员会年会暨山东省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医院药事管理质量持续改进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05-12 来源: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5月6日,由山东省药学会主办,我院承办的山东省药学会基层医院药学第十一专业委员会年会暨山东省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医院药事管理质量持续改进培训班”活动,专委会全体委员及烟威地区各医院药师共计16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滨医烟台附院(第二临床医学院)院长王强致开幕辞,山东省药学会会长李泮海作重要讲话。会议由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初翠英主持。

  会上邀请千佛山医院黄欣教授、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冷萍教授、青岛市妇女儿童医院闫美兴教授、烟台毓璜顶医院赵泉教授及我院两位资深药师为大家分享了包括“新形势下医院合理用药管理、药物警戒工作规范开展、新的医院等级评审药事组标准解读、处方点评对临床合理用药的重要价值、DRG付费下医院药师的角色转变以及处方审核要点”等围绕医疗机构药学高质量发展的精彩内容。会议还专门安排了以“新形势下医院药事管理新思路”为主题的圆桌会议。整个会议精彩纷呈,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对我市乃至全省医院药事管理质量持续改进具有积极意义。

Copyright©Dec 17, 2022 3:52:10 PM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