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教学科研 >> 科学研究 >> 学术队伍

捷报频传,我院运动损伤与康复重点实验室成功入选烟台市重点实验室名单

发布日期:2023-03-20 来源: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近日,根据烟台市科技局《关于批准筹建烟台市耳鼻喉疾病等重点实验室的通知》(烟科〔2023〕2号),确定了筹建烟台市21家重点实验室名单,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运动损伤与康复实验室继成功获评山东省医药卫生重点实验室后成功入选烟台市重点实验室筹建名单。

  此次烟台市重点实验室的评审,是烟台市科技局为完善科技创新体系、加强基础研究平台建设而进行的一项重大评审项目。2022年12月6日,烟台市科技局对我院运动损伤与康复实验室进行了现场评审,过程中提出了对我院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的认可与宝贵建议。最终,我院运动损伤与康复实验室继成功入选山东省首批医药卫生重点实验室后,成功入选烟台市重点实验室名单,标志着我院科研平台建设进入了省市两级重点实验室建设的新阶段。

  这次烟台市重点实验室的评选结果,既是对我院在科研创新、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工作的认可与嘉奖,也是对我院科研建设提出更高的要求和标准。医院将围绕中心发展定位,加强协同创新与合作,高度重视重点实验室建设,充分发挥重点实验室的作用,加大各类创新资源投入,为推动全市乃至全省的科研创新、平台建设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Dec 14, 2023 1:47:35 PM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