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药学部第十党支部开展送医送药下乡义诊

发布日期:2023-03-17 来源: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药学部第十党支部开展送医送药下乡义诊 2023年3月11日,在药学部支部书记郭其的带领下,第十支部党员利用休息时间来到龙泉镇邹家庄,为广大村民开展送医送药义诊活动。心血管病专家史孟松主任,呼吸病专家杨宣梅主任,护理专家周红英护士长、孔俊俊护师发挥专业优势为村民们开展了专业、细心的诊疗;药学部副主任郭其、张君利、李永梅及临床药师高艺文、邹海鹏为村民们就安全、合理用药进行耐心、细致的讲解。整个义诊活动持续近3小时,前来就诊的村民对老师们的爱心服务纷纷表示感谢。

Copyright©Dec 17, 2022 3:52:10 PM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