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新学期院领导深入课堂听课

发布日期:2023-03-15 来源: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2月20日上午,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宿振国带领教学督导专家殷伟红、姜善红、柳忠峰深入一线听课,对课堂教学、教学保障、教学环境、教学设备运行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

  宿院长及督导专家分别听取了于运亮老师的《临床分子生物学检验技术》、李丰玲老师的《妇产科学》、张芳老师的《超声诊断学》、贾树山老师的《危重病医学》。各授课教师精神饱满,备课充分,将丰富的临床案例、热点新闻等融入知识点,授课内容生动有趣。学生们听课认真入神,展现了良好的学风。课后,宿院长与授课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在肯定课堂教学效果的同时,对听课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建议,并鼓励教师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院领导、督导专家听课是医院(学院)长期坚持的一项常态工作,对于保证我院教学运行和教学质量,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强化教风、学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照片

Copyright©Dec 14, 2023 1:47:35 PM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