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部门动态

我院第十四党支部走进社区开展“我是滨医党员,护航牟邻健康”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7 来源:神经内科二病区 作者:初善丽、于佳佳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3月4日,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第十四党支部在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初翠英、支部书记李耀的组织下,联合第五党支部,组建由心血管内科、内分泌代谢病科、神经内科、肾内科、骨关节外科、甲状腺乳腺外科、母婴健康促进部、儿童保健科组成的多学科党员专家团队走进丰金天和新城社区,开展“我是滨医党员,护航牟邻健康”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医务人员为居民进行超声检查、测量血压与血糖,发放健康管理服务手册,各位专家耐心聆听每一位就诊群众的病情陈述,细致询问病史、用药情况等,针对居民提出的健康诉求及问题进行专业解答,根据不同病症给予专业的诊疗建议,并从如何进行日常保健、疾病预防、健康饮食、科学运动及规范用药等提出更加合理的指导性意见。此次活动共为居民免费检测超声、测量血糖与血压200余人次,接受医疗相关咨询4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

  活动现场来往群众络绎不绝,“干货”满满的健康义诊活动得到了他们的一致好评和肯定。社区居民们纷纷表示,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免费的医疗服务和专业建议,实在是太方便了,切实做到了便民小举措、惠民大情怀,普及了健康知识,增强了健康意识。

  副院长初翠英表示,作为支部一名普通党员,适逢学习雷锋纪念日和三八妇女节前夕,医院组织医疗党员走进社区,服务牟平邻里,以党建引领为核心,以服务群众为目标,依托智慧社区综合信息平台,联合丰金集团全力做好智慧社区(医疗)创建工作,助力健康牟平,着力提高社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下一步,支部将充分借鉴“双报到双服务”经验,积极参加到智慧社区建设中来,让广大党员贴近基层社区,真正发挥医疗党员的特长和优势,真正做到让居民足不出社区就能与专家面对面,享受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将为民服务实事做好、做实。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