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部门动态

【浓情元宵,送医暖人心】我院进行元宵佳节健康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07 来源: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新时代医疗卫生职业精神,进一步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全面落实“以患者为中心”服务理念,持续提升群众看病就医满意度,在元宵佳节到来之际,2月1日至3日连续3天上午,社会服务部联合门诊部青年文明号、党员志愿服务队及“健康天使”志愿服务队走进金埠街社区、烟台啤酒厂、令元花生机械厂,开展“浓情元宵,送医暖人心”健康义诊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吸引了大量群众、职工前来参与,由18位党员及医学专家组成的义诊团队深入基层,了解群众身体健康状况。

图片

  他们以精湛的技术及一丝不苟的大爱精神,耐心细致解答问题,为疾病诊治提供科学建议,鼓励群众树立积极乐观生活态度,养成健康生活习惯,各科专家提供常见病诊治、咨询,义诊现场还免费提供超声、眼底、鼻镜、电子肛门镜检查及测量血压、血糖等服务。

图片

  针对存在阳性体征的群众,专家们会现场告知其注意事项并提供下一步的诊疗建议。此次系列义诊共计接诊360余人次,发放健康宣传手册350余份,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图片

  “浓情元宵,送医暖人心”系列义诊活动,把服务百姓、守护健康的医疗服务活动落到实处,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密切联系群众,全心全意守护辖区居民健康,让患者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和人文关怀,在解除群众疾病隐患、强化群众卫生健康意识的同时,还大力营造和宣传了我院的良好形象,为传统的元宵佳节增添节日的健康生活氛围。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