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栖霞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张燕飞一行来我院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2023-01-30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丛昕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1月30日上午,栖霞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张燕飞,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利等一行6人来访我院。党委书记周连顺,院长王强,党委委员、副院长初翠英,党委委员、护理部主任徐宁,医务处处长、麻醉科主任贾树山与客人进行了座谈。

  会上,周连顺对张燕飞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王强详细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工作成效等情况。张燕飞对医院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能同我院在医联体建设,技术帮扶方面进一步加深合作。会后,初翠英陪同张燕飞一行前往我院肿瘤中心、高压氧楼进行参观交流。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