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滨州医学院院长赵升田一行到我院进行期中教学检查

发布日期:2022-11-25 来源:教育处 作者:邢伟、毕涛 责任编辑:丛昕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11月24日上午,滨州医学院院长赵升田,滨州医学院教务处处长、实验教学管理中心主任、医学影像学院院长李祥林,滨州医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张玉丽及校级督导员一行7人,对我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滨州医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滨州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周连顺、学院(医院)院长王强、党委副书记董少凤、副院长宿振国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汇报会在我院门诊楼五楼东第一会议室召开。会上,第二临床医学院(医院)党委书记周连顺代表学院(医院)对学校领导及专家组表示热烈欢迎。院长王强从教学运行情况、教学工作中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进行了汇报。滨州医学院教务处处长、实验教学管理中心主任、医学影像学院院长李祥林对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赵升田充分肯定了我院取得的教学成绩,同时对我院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要在“新”“高”“智”“广”“深”上下功夫;新,就是要创新理念,发挥医学人工智能等特色创新专业优势,深入推进教学改革;高,就是要提高医院医疗技术含量,面向科技最前沿;智,智慧医疗,要让学生掌握智能化医学知识,促进学科交叉融合,创新教学方法;广,要以治病为主向健康维护的新思维转变,拓宽拓广知识面,提高对临床、教学团队建设要求;深,体现在生物医学方面,作为医者,要从分子水平甚至更深层次认识、分析、诊治疾病。要担使命、守初心,勇于挑战,紧跟前沿发展,培养德才兼备的优秀医学人才。

  周连顺表示要深刻领会赵升田校长在“新”“高”“智”“广”“深”等方面提出的新要求,认真反思学院(医院)在人才培养方面存在的问题,严格落实好教学及人才培养的各项工作。

  汇报会结束后,根据分组情况开展检查。专家组分别从教学管理、教学运行等方面开展了教师座谈;对学院培养方案、课程思政、教学质量监控、创新创业和实践教学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档案检查和评价。

  期中教学检查是对我院教学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学院(医院)将根据专家的宝贵意见,认真梳理检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列好台账,逐一整改完善,进一步规范教学秩序、强化教学管理、推进教学改革,确保教学质量持续提高。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