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喜报!我院临床心理科获批中华医学会“心身医学整合诊疗中心”

发布日期:2022-11-16 来源:临床心理科 作者:宋修丽 责任编辑:丛昕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我国医疗机构对心身相关障碍的诊疗水平,推动心身医学中心标准化建设进展,中华医学会心身医学分会于2022年7月-9月在全国范围内开启了“心身医学整合诊疗中心”申报工作。

  我院临床心理科认真筹备,经过自由申报、形式筛选及多轮复合评审等环节,于近日正式通过中华医学会心身医学分会心身医学整合诊疗中心认证工作委员会认证,正式入选并被授予“心身医学整合诊疗中心”称号。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