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医保服务零距离 暖心便民不打烊

发布日期:2022-11-16 来源:医保处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做好让百姓暖心、贴心的医保服务工作,提升医保政策的知晓度和宣传普及率,我院医保处本着“规范、用心、优质、高效”的原则,优化空间结构,划分专门区域精心设计布局,全力打造“医保宣传专区”,汇集群众关心和咨询量较大的职工医保、居民医保报销政策,门诊慢特病申报流程及报销政策,异地就医报销政策,生育报销政策,医保电子凭证激活及使用流程等医保政策,利用刊版、展架、宣传册、动画视频等方式,公示医保业务流程,解读医保政策规章,方便群众在医院寻医问诊间隙对医保政策潜心入脑,赢得了广大群众的认可和好评。

  医保处将始终秉承“全心全意为参保人员服务”的宗旨,贯彻落实好“服务全民医保、助力百姓健康”的服务工作,丰富服务内容,创新服务方式,为人民群众提供便捷高效的医疗保障服务,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