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滨州医学院教务处处长李祥林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教学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12 来源:教育处 作者:朱振利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11月11日上午,滨州医学院教务处处长李祥林、副处长张玉丽、王毅、刘洪付一行到我院开展教学工作调研。医院(学院)院长王强、副院长宿振国、教育处处长姜海明、教学管理人员及各教研室教师代表参加调研。会议由副院长宿振国主持。

  王强院长代表医院(学院)对学校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一直以来对我院的关心表示感谢。随后教育处处长姜海明汇报了本科教学工作基本情况,对教学工作中面临的新问题、新情况作了说明,并提出下一步建议。在座谈过程中,参会人员从教学工作实际出发,积极发言,重点围绕临床医学专业“2.5+2.5”教学模式改革、教学科研楼建设、专业建设、名师培养、教学改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祥林处长表示,下一步将对调研过程中的相关问题及建议进行汇总梳理,提出有针对性的解决措施,推动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