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教学科研 >> 学团工作

聚焦学代会|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10-29 来源:第二临床医学院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全面深化学生会组织改革,2022年10月29日上午8时,滨州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图书办公楼六楼报告厅正式开幕。

  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第二临床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周连顺,滨州医学院医疗集团总院长、第二临床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院长王强,校团委副书记刘蔚,学院(医院)党委副书记董少凤,学院(医院)团委书记杜涛,学院团委副书记文豪,校学生会主席王泽基以及学院辅导员、正式学生代表等参加开幕式。本次大会审议通过了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以及《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信息反馈与处理制度(试行)》、《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草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和主席团成员。

 

  大会在雄壮激昂的国歌中开幕。王强院长代表学院,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前来参加和指导大会的校团委领导、校学生会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院学生工作的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在座的各位代表,并通过代表向全院广大同学致以亲切的慰问。

  第二临床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院长王强 讲话

  王强院长充分肯定了学院成立以来,学院各级团学组织取得的可喜成绩,并对学院学生会工作、全体学生干部、青年学生提出殷切希望:一要坚定信仰,强化学习,做好全面发展。切实加强政治学习和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始终怀揣仁爱之心,潜修精湛医术,追求真理、崇尚学术,脚踏实地、奋发进取,锚定目标、铆足干劲;二要凝心聚力,守正创新,当好桥梁纽带。紧紧围绕服务学院发展大局和学生成长成才的工作定位,紧紧依靠同学、一切为了同学、始终代表同学、着力服务同学。发挥带头作用,带头刻苦勤学、带头遵规守矩,争做学生“友”,不做学生“官”;三要爱国力行,勇担使命,争做“五有”人才。努力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以“小我”融入“大我”,以青春奉献祖国,与时代同向、与祖国同心、与人民同行。在健康中国梦的征程中,在祖国医疗卫生事业建设中发挥作用、贡献青春力量。

  校团委副书记刘蔚 致辞

  校团委副书记刘蔚老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代表校团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第二临床医学院自成立以来,学院学团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贴近青年学生实际,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在思想引领、学风建设、校园文化、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创新创业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并希望青年朋友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校学生会主席王泽基同学代表校学生会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表示将珍惜自己的权利,履行好代表职责,尽好代表义务。

  校学生会主席王泽基 致辞

  此次大会筹备工作组为大会的召开做了充分的筹备工作,为大会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基础。本次大会推选的86名正式代表采取自下而上的提名方式,由团员代表会议差额选举产生,整个推选过程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确保选举的公平、公正、公开,选出的代表均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和先进性。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是在广泛征求意见和考察的基础上,经校团委、学院党委的同意所形成的。

  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们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自己的能力,顺应时代要求,明确职责,坚定信念,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与会代表们纷纷表示,此次大会结束后将第一时间将大会精神传达到所在团支部,总结经验,务实进取,自强不息,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持续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大会是我院学生会总结经验、谋划新发展的一次盛会,更是我院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承载时代精神、贡献青春力量的盛会。我院学生会将一如既往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姿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Copyright©Dec 14, 2023 1:47:35 PM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