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教学科研 >> 学团工作

聚焦学代会|滨州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10-28 来源:第二临床医学院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及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关于青年发展的重要理念,我院认真总结历届学生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经验,讨论并确定新形势下我院学生会的指导方针和发展方向,定于2022年10月29日召开滨州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10月28日下午,滨州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于图书办公楼六楼报告厅举行。

  一、各代表团临时召集人会议

  15:30,各代表团临时召集人会议在图书办公楼六楼会议室召开。由学院第二届学生会综合事务部部长杜逢歅主持本次会议,会议开始介绍了大会筹备情况,表明了学院对本次团代会筹备工作的高度重视。随后,布置酝酿讨论大会主席团成员、(总)监票人、(总)计票人、滨州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草案),大会议程(草案)、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二、各代表团预备会议

  16:10进行各代表团预备会议,在图书办公楼六楼报告厅召开,由各代表团临时召集人主持本次会议。首先,传达大会筹备情况,随后讨论通过本代表团团长建议名单并讨论(总)监票人、(总)计票人建议名单(草案),最后酝酿讨论大会主席团、滨州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草案)、大会议程(草案)、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三、各代表团团长会议

  16:45各代表团团长会议在图书办公楼六楼会议室召开。由学院第二届学生会综合事务部部长杜逢歅主持本次会议。本次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大会主席团成员、(总)监票人、(总)计票人、滨州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草案)、大会议程(草案)、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等情况汇报。

  四、大会预备会议

  17:20大会预备会议在图书办公楼六楼报告厅召开,由学院第二届学生会办公室主任董景豪主持本次会议,全体代表参加。首先听取大会筹备情况报告,随后各位代表对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名单进行审议,并审议通过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主席团名单及大会议程。

  五、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17:45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在图书办公楼六楼会议室召开,由学院第二届学生会青年学习部副部长周楠主持本次会议。首先审议通过大会日程、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随后讨论并通过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六、各代表团预选会议

  17:50各代表团预选会议在图书办公楼六楼报告厅召开,由各代表团团长主持本次会议。首先审议通过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随后宣布计票人名单,并选举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委员正式候选人。

  七、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18:00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在图书办公楼六楼会议室召开,由学院第二届学生会青年学习部副部长周楠主持本次会议。会议听取预选情况汇报并确定滨州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委员正式候选人名单。

Copyright©Dec 14, 2023 1:47:35 PM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