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医务管理 >> 工作动态

我院加入上海高压氧-脑复苏学科联盟

发布日期:2022-10-17 来源: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近日,“高压氧-脑复苏学科联盟”授牌仪式在上海同济大学附属天佑医院成功举行。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被授予“高压氧-脑复苏学科联盟成员单位”,标志着我院“高压氧-脑复苏”技术将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2022年7月我院启用规模大、配套设施先进的新型直列式大型空气加压氧舱舱群,新氧舱环境优雅、舒适。过去,诸多病人经过我院高压氧治疗,从昏迷中苏醒、从卧床不起到下地行走,甚至走向正常生活;今天,大型先进氧舱启用,必将为广大患者带来更加安全、舒适、便高效的服务。

  加入“高压氧-脑复苏学科联盟”后,可以充分学习、借鉴全国知名高压氧专家刘青乐教授带领的同济大学附属天佑医院高压氧-脑复苏联合诊疗团队的先进经验,加强双方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临床技术指导及培训等全方位、多形式的合作,进一步提高我院脑损伤昏迷患者的高压氧促醒治疗水平,更好的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近年来,高压氧治疗越来越受到国内外专家对昏迷患者促醒治疗的认可,“高压氧-脑复苏学科联盟”成立于2021年12月,由中华医学会高压氧医学分会副主任委员、上海市医学会高压氧医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刘青乐教授牵头,刘青乐教授担任首届联盟理事会理事。该联盟致力打造学术交流平台和脑复苏病人会诊、抢救、促醒及康复的一体化诊疗平台,联合成员单位共同提升学术水平和诊疗水平。

Copyright©Dec 17, 2022 6:17:47 PM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