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医务管理 >> 工作动态

我院举办“相伴八年,感恩有你”新院启用八周年院庆系列健康义诊活动第三期

发布日期:2022-09-21 来源:社会服务部 作者:曲莎莎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9月21日,我院新院启用八周年院庆系列健康义诊活动第三期在门诊大厅举行,当日恰逢“世界阿尔茨海默病日”,医院骨质疏松门诊、减重门诊、神经内科专家团队开展了义诊。

  早上,骨质疏松门诊专家张国峰提前来到大厅开始义诊,前来就诊的患者排起长队,张国峰一一为大家进行诊疗,普及骨质疏松的相关知识,指导骨质疏松患者如何均衡饮食、合理补钙。张国峰提醒骨质疏松患者更需适当运动、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如果出现相关症状要接受专业化治疗。义诊现场,工作人员为患者提供了免费骨密度测定。

  减重门诊专家董津男、赵田田针对目前较为普遍的肥胖问题为患者进行耐心讲解,提醒大家要“管住嘴,迈开腿”,减少高热量食物和含糖饮料的摄入,增加运动消耗,养成良好的作息规律,并为患者提供免费的人体成分分析,结合分析结果进行一对一的专业运动、饮食指导。

  神经内科义诊专家邹蓉、王兴涛、李威威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进行了阿尔茨海默病的早期识别方法、如何预防、患者照护知识指导、饮食与用药指导、康复训练指导等方面的科普,各位专家耐心细致地为大家答疑解惑,并给予科学的建议。专家提醒,对于阿尔茨海默病要增强早期识别和早期诊断意识,越早治疗便可更好地保留患者的智力。

  当日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义诊持续2个小时,共为100余人次提供了诊疗及咨询。今后,医院将持续开展多种形式和主题的义诊及科普宣传活动,着力加强健康医学知识的宣教,推行便民惠民措施,热心服务群众,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真正体现医院全心全意为百姓健康服务的宗旨。

Copyright©Dec 17, 2022 6:17:47 PM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