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医务管理 >> 工作动态

我院与海阳市中医医院举行“甲状腺乳腺疾病中心专科协作单位”合作项目签约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2-08-27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8月26日,我院与海阳市中医医院“甲状腺乳腺疾病中心专科协作单位”合作项目签约揭牌仪式在海阳市中医医院11楼会议室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王国华、副院长初翠英,海阳市中医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孙翔宇,副院长张义波、工会主席梁忠仁,以及两家医院的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活动。海阳市卫健局党组成员、红十字会副会长张喜国主持活动仪式。

  党委副书记王国华与海阳市中医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孙翔宇为“甲状腺乳腺疾病中心专科协作单位”合作项目揭牌。

  王国华在会上介绍了滨医烟台附院的基本情况,表示下一步将围绕双方签署的专科协作协议,协助海阳市中医医院建立健全医疗服务制度和服务规范,提高对甲状腺乳腺疾病常见、多发病的诊疗服务能力,派驻专家到海阳市中医医院开展诊疗服务,建立双向转诊绿色通道,通过举办学术沙龙、专家授课、短期培训等方式,广泛开展学术交流,共同提高甲状腺乳腺疾病的专科服务水平。

  副院长初翠英与海阳市中医医院副院长张义波现场签署协议书。

  初翠英对医院医疗工作及学科建设进行了汇报。

  两腺外科主任,博士生导师杨振林教授从学科简介、特色诊疗及教学科研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甲状腺乳腺外科发展情况,并为来院患者进行了义诊。

  两家医院签约后,将不断加强区域医疗服务协同协作,建立健全医疗服务制度和服务规范,提升区域医疗机构专科服务水平,提高甲状腺乳腺疾病常见、多发病的诊疗服务能力,实现优势医疗资源下沉与共享,派驻专家开展诊疗服务,建立双向转诊绿色通道,通过学术沙龙、专家授课、短期培训等方式,广泛开展学术交流,共同提高甲状腺乳腺疾病专科服务水平,推进区域医疗卫生事业共同发展,真正实现惠民、利民。

Copyright©Dec 17, 2022 6:17:47 PM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