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医务管理 >> 工作动态

牟平区卫健局督导组来我院督导检查妇幼健康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25 来源:医务处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8月24日下午,牟平区卫健局督导组一行7人来我院就医院产前筛查、危重孕产妇及新生儿救治、新生儿疾病筛查等工作进行专项督查,医务处、产科、检验科等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导组组长马艳丽首先介绍了妇幼专项工作的必要性及重要性,尤其是孕产妇和新生儿安全工作,强调要做好孕产妇全程管理,保障全区妇幼健康安全。随后督导组成员分别对相关科室进行现场检查,通过现场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进行全面的检查指导,最后现场反馈检查情况。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我院的妇幼工作,认为在产前筛查、新生儿听力筛查、疾病筛查、先心病筛查等方面工作规范,同时也提出了改进建议。

  医务处副处长迟峰感谢督导专家组的悉心指导,表示医院相关部门将按照专家反馈意见认真整改,切实落实各项妇幼工作,保障牟平区及周边地区妇幼健康。

Copyright©Dec 17, 2022 6:17:47 PM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