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医院举行退休职工情况通报会暨重阳节联欢会

发布日期:2022-10-08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李向阳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29日,医院举行退休职工情况通报会暨重阳节联欢会,院领导刘大华、王强、孙书勤、张晓明出席会议,工会主席、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李向阳主持会议,部分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老专家、老干部代表及相关职能部门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强围绕强化党建引领和文化建设、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医疗管理提速增效、专科和人才建设释放活力、人才培育质量显著提升、服务保障能力落实有力等方面,向老同志们介绍了一年来医院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下一步重点任务。王强指出,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全院医护员工的共同奋斗,更得益于我们有一支忠诚医疗卫生事业,老而弥坚、皓首雄心的老干部、老同志队伍,他们在医院的发展进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他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密切关注、支持医院的各项工作,为实现医院的高质量发展增添正能量、再作新贡献。

  刘大华代表医院感谢老同志一直以来的关心与支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医院的今天,凝聚着老一辈医务工作者的心血和汗水,倾注了老一代领导干部的担当和奉献。老专家、老前辈,是医院改革发展的参与者、见证者,为医院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医院将一如既往用心用情做好老同志的服务工作,让老同志安享快乐健康的退休生活。同时,希望老同志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始终保持老骥伏枥、老当益壮的健康心态和进取精神,为现代化研究型医院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会上,集体观看了院歌《仁心妙术》MV,退休老同志举行了主题为“爱在夕阳红情满重阳节”文艺联欢会。

  联欢会在歌伴舞《祝福祖国》中拉开了序幕,接着,配乐诗朗诵、快板、舞蹈、小合唱、京剧清唱、器乐独奏、合奏等丰富多彩的节目轮番上场,热闹非凡,开启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精彩的节目充分展现了烟台附院退休职工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艺术追求,表达了老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崇高信仰,展现了“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夕阳风采,表达了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本次退休职工重阳节联欢会,由离退休工作处牵头,按照服务和管理并重的理念,充分发挥三个退休老干部党支部的重要作用,采取自选、自编、自导、自演的方式,充分调动了老同志广泛参与的热情和积极性。整个联欢会充满欢乐、祥和、健康的节日气氛,为新中国73周年华诞献上了衷心祝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氛围。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