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我院举办基础与临床融合课程群虚拟教研室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14 来源: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加强基础与临床深度融合,促进多学科交叉融通,推动新医科实验班建设,近日,我院线上举办了基础与临床融合课程群虚拟教研室会议。副院长宿振国出席会议并讲话,虚拟教研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育处处长姜海明主持。

  会上,宿振国提出三点希望与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虚拟教研室建设,真正实现跨时间、跨空间和跨领域的合作与交流;二是要注重团结协作,充分利用学校基础医学院打下的良好基础,打造出具有滨医特色的“新医科”建设;三是希望各模块负责人以教研室建设总目标为导向,将下设的十一个模块建设的越来越好,学院会为虚拟教研室的建设与运行提供大力支持。

  李雅娜教授以“虚拟教研室建设与规划”为题进行专题讲座,从背景、内涵、建设、规划四个部分对虚拟教研室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教学资源共享、教学改革的推进、教学成果的申报、教师能力提升等进行了深入讲解。在交流探讨环节,各模块负责人积极发言,纷纷表示此次会议令人倍感振奋,基础医学院教师与临床教师各有擅长的方向与领域,日后通过合作交流和有效融合,定会使教学质量得到快速提升。

  此次会议为基础与临床融合课程群虚拟教研室的建设指明了方向,加强了各模块教师之间的沟通与联系,推动了基础与临床的融合,为深化临床医学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Dec 14, 2023 1:47:35 PM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