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迎接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滨医烟台附院隆重举行教师节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2-09-14 来源: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9月9日下午,我院在门诊楼六楼报告厅举办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教育工作表彰大会,本次大会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为主题,医院(学院)领导、医护教职员工及学生代表参加。

  会上,党委副书记王国华向全院医护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对教育教学工作中获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她指出,学校正处于高水平医药大学建设的关键时期,我们要坚守教育初心,勇担时代使命,扛起发展重任,主动担当作为。王国华对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信仰之基。全院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事业和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思想和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做“四有”好老师。二要坚守立德树人,提高教育效能。广大教职员工要把师德涵养放在首位,自觉践行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准则,不断磨炼教书育人本领,努力成为“大先生”,既做好‘经师’,又涵养德行、成为‘人师’。三要完善体制机制,关心关爱教师。继续加大教师培养力度,构建人才快速发展通道,推动引进人才与培育人才发展机制;加强人才师资发展平台建设,为教师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的制度环境;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切实增强广大教师的幸福感、获得感。

  医院(学院)对在各级教学比赛及课程思政建设中获得优异成绩的教师、优秀教师、实践教学优秀教师、实践教学优秀带教教师、实践教学优秀教学督导专家、师德标兵、师德先进个人、优秀研究生导师等杰出教师代表进行了表彰。成雨教授作为教师代表进行发言。

  大会现场,老师和同学们一起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节目紧扣主题、精彩荟萃,现场掌声不断。

  百年大计系于教育,教育大计系于教师。医院(学院)的每一步发展都得益于全院广大教职医护员工的共同奋斗,更得益于一支忠诚教育事业,甘为人梯、乐于奉献的教师队伍。面对新的形势,我们必须乘势而上,蓄势追赶,推进医院(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Dec 14, 2023 1:47:35 PM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