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我院举办2022年烟台市基层卫生人才能力提升乡村医生培训班 (第二期)结业典礼

发布日期:2022-09-02 来源: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8月31日下午,2022年烟台市基层卫生人才能力提升乡村医生培训班(第二期)结业典礼在我院门诊6楼报告厅举行,医院(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宿振国出席仪式并讲话,授课教师及全体学员参加结业典礼,教育处处长姜海明主持典礼。

  宿振国向所有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对所有授课老师以及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烟台市卫健委高度重视基层卫生人才队伍建设工作,烟台市基层卫生人才能力提升乡村医生培训班是我院充分发挥自身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和综合管理方面的优势,积极服务区域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提升基层医疗机构服务能力的又一项重要举措。培训班的学习虽然结束了,但这只是一个新的开始,希望各位学员回到各自岗位后,理论联系实际,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医疗服务中,为振兴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姜海明在主持中表示,培训中学员学习热情高涨,加班加点充电,学习精神令人感动。通过此次培训,教师和学员收获了知识、收获了成长、收获了友谊,相信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够为百姓健康提供更加有力的服务和保障。

  典礼上,宿振国为30名基层卫生技术人员逐一颁发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学员代表龙口市张新蓉同志作交流发言。

Copyright©Dec 14, 2023 1:47:35 PM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