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 多彩党建

助力乡村振兴|滨医烟台附院深入牟平龙泉将军谷开展大型义诊活动

作者: 来源:女工委 更新时间:2022-07-28 阅读量:

  加强党建引领,助力乡村振兴,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提升“我为群众办实事”能力与水平,7月22日,为积极配合滨州医学院“文化赋能健康惠民聚力振兴——喜迎党的二十大,校地携手乡村行”活动的深入开展,正处级组织员、党委副书记王国华代带领滨医烟台附院党员志愿服务队、巾帼红志愿服务队的医疗专家深入牟平区龙泉镇将军谷社区开展大型义诊活动。滨州医学院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玉龙,烟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蔚蕾及龙泉镇主要领导参与此次活动。

  早晨7:00,志愿服务队集体出发赶赴将军谷社区,7:30专家义诊,彩超、心电图、血压、血糖等体检项目准时开始。百姓在村委会的组织下,有序参与义诊活动。根据检查结果,我院专家当场提出治疗意见和方案,给予饮食和生活方式的健康指导,并认真解答大家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等常见问题,获得了百姓一致好评。

  服务人民健康需求,提升健康素养,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将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为促进乡村振兴工作再立新功!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
  • 滨医烟台附院官方微信平台

  • 滨医烟台附院微信服务平台

  • “病案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