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护理园地 >> 护理资讯

我院举办2021年护士外出进修学习成果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1-12-29 来源:护理部 作者:张勤娥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拓宽护理人员视野,提高专科护理水平,12月27日下午,我院护理部在住院部八楼健康大讲堂召开了2021年专科护士、进修护士外出学习成果汇报会,全院护士长及进修护士近百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汇报会由党委委员、护理部主任徐宁主持。汇报会上,19名外出学习护士依次就学习亮点、心得体会、返院后已开展工作及今后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交流。最后徐宁对2021年度外出进修情况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进修人员取得的成绩,同时强调,一是科室要结合实际情况吸取外院先进护理理念及技术改善临床护理工作;二是做好专科护士的管理及使用,充分发挥专科护士在护理病例讨论、护理查房与会诊、新技术新项目开展等方面的专科引领作用,彻底改变以往“重培养、轻使用”的现状,希望外出进修人员切实将学习成果落到实处,为医院专科护理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汇报会为医院护理人员搭建了学习交流的平台,对于拓宽护理人员思路、创新护理人员思维具有重要意义。我院将以此为契机,以专科护士使用为切入点,进一步提升我院护理服务水平,为患者提供更专业、更优质的护理服务。

Copyright©Dec 14, 2023 1:42:21 PM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