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我院教师在滨州医学院课程思政教学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07-07 来源: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近日,在滨州医学院实践教学管理处举办的实践教学阶段课程思政教学比赛中,我院教师获得一等奖3项、二等奖1项的好成绩。

  我院教育处高度重视此次教学比赛,积极组织人员参加课程思政相关讲座培训,并在院内开展课程思政教学比赛初赛,遴选出成绩优异者参加学校决赛。在决赛中,张振、尹宝慧、耿雪静、程加加4位教师表现优秀,从各附属医院、临床学院、教学医院的多位教师中脱颖而出,取得佳绩。

  课程思政建设是高校育人工作的重要环节。今后,我院将不断提高临床教师课程思政能力,加强课程思政建设,持续提升育人质量。

Copyright©Dec 14, 2023 1:47:35 PM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