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医院召开2022年第二次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06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7月4日,我院召开2022年第二次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会议,对医院创城工作的目标任务进行安排部署。正处级组织员、党委副书记王国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宣传统战处处长黄瑾主持会议,医院文明委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王国华在讲话中首先指出,创建文明典范城市是烟台市今年的重要工作之一。我们一是要提高度重视,把握好标准。全院上下要认清创城工作的重要意义,各部门、科室要积极配合,为创城作出自己的贡献。二是立即行动,落实好标准。各部门科室要按照创城工作标准和任务清单明确任务,负起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发现问题立即整改。三是通力合作,保持好状态。要继续发扬团结一心、不怕困难的拼搏精神,团结协作,攻坚克难,树立医院文明形象,打造医院文明品牌。

  会上,宣传统战处还传达了全市创建文明典范城市检查标准,对医院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方案及任务分工及上报材料要求进行做了详细解读。到会的职能部门纷纷表示,一定全力完成好、配合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各司其职,各尽其责,打造医院文明形象,为建设现代化研究型医院作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