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我院组织“红心向党 医心为民送健康”下乡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4 来源: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作者:白帆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6月29日至7月1日,我院正处级组织员、党委副书记王国华代表滨医烟台附院党委带领二十余位我院学科带头人及知名专家赴姜格庄街道、武宁街道、龙泉镇为老党员和部分群众开展义诊活动。区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孙立冰,区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赵业晋,区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李卫东出席活动。

  阵阵细雨挡不住群众的热情,他们一大早便前往义诊场所有序地排队等候。医护人员耐心地为大家进行血压、外科、内科、验尿、抽血、彩超、心电图、胸透等检查,根据检查结果,我院专家当场提出治疗意见和方案,给予饮食和生活方式的健康指导,并认真解答大家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保养等常见问题。对于行动不便的老党员,王国华带领骨科、内科、外科专家为其提供上门义诊并赠送爱心药箱和防疫物资。

  我院党委此次举办的为期三天的下乡义诊活动共为四百余名老党员和群众免费提供了面对面、零距离的医疗服务,真正将“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宗旨落到实处。主动作为办实事,践行初心为人民,滨医烟台附院医护人员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向建党101周年华诞献礼,以昂扬的激情、奋斗的姿态、坚韧的意志和务实的作风,持续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