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奋楫笃行心向党 携手献礼二十大
——医院(学院)各级党组织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4 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杨琳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医院(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奋楫笃行心向党携手献礼二十大”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通过开展讲授专题党课、重温入党誓词、开展志愿服务等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砥砺初心使命,在学思践悟中激发信仰、启迪智慧、汲取力量,争做对党忠诚、敢于担当的优秀共产党员,不断提升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光荣在党五十载,初心如磐薪火传

  6月23日,医院(学院)党委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为3名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会后党委书记刘大华一行来到病床前走访慰问1名因病不能参加仪式的老党员。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在充分表达对老党员的尊重和肯定的同时,激励年轻一代积极响应时代号召,从忠诚中汲取奋力前行的磅礴力量。

讲授生动党课,汲取奋进力量

  党课是精神的洗礼。各基层党员领导干部、支部书记分别在各自支部围绕学习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从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中汲取理想信念力量,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重温入党誓词,牢记使命担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大家神情庄重、声音铿锵,用铮铮誓言彰显永恒初心,牢记党员使命,永葆党员本色。各基层党组织组织老党员、新发展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宣誓等活动,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立足岗位实际,践行为民宗旨。不断推动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牢记新使命,奋进新征程

  各基层党组织开展“牢记新使命、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以党建促发展,以发展强党建,按照“党建+”主题党日模式,积极同医院(学院)高质量发展、疫情防控、服务一线等内容相结合,不断增强党员和广大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真正将党建工作融入心中、融入工作。

党员先锋聚力量,志愿服务暖人心

  围绕服务临床、服务民生、服务群众、服务党员的总要求,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正处级组织员、党委副书记王国华带队,6月29日至7月1日组织10余名党员分别前往姜格庄街道、龙泉镇、武宁街道进行为期三天的义诊活动。医院(学院)6月27日至7月1日组织20余位党员到高新院区进行为期一周的义诊活动。开展“双报到”活动,第二十九党支部组织儿科专家到牟平区直机关幼儿园开展健康宣讲活动。第二十四党支部组织急诊专家到山东调水牟平管理站进行安全急救知识宣讲活动。通过“红色志愿行”义诊活动,为辖区内百姓送去健康、送去知识、送去药品、送去温暖,进一步提升了党员的服务意识,发挥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