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医院融媒体中心召开新媒体达人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6-17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丛昕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6月17日下午,医院融媒体中心召开新媒体达人交流会。正处级组织员、党委副书记王国华出席交流会并讲话。交流会由宣传统战处处长黄瑾主持。医院自媒体达人及部分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国华指出,医院宣传统战处的融媒体中心是医院对内凝聚共识、对外展示形象的一支重要力量,一是要坚定不移地把党的旗帜高高举起,坚持“正能量是总要求,管得住是硬道理,用得好是真本事”,做强新媒体阵地。二是要进一步提升医院宣传工作的凝聚力和影响力,把全院优秀的新媒体、自媒体、网络达人吸引团结到宣传工作中来。三是要提高站位、找准定位,围绕医院中心工作广泛开展有特色、有影响的主题宣传活动,打造一支作风优良的新媒体传播平台,营造天朗气清的网络环境。

  交流会上,医院泌尿外科二病区主任王英磊、耳鼻喉科主任孙秀梅、骨关节外科石青鹏、胃肠外科一病区李雷、母婴健康促进部姜一鸣等新媒体达人分享了网络直播、医学科普、短视频制作等经验,同时他们表示,在运用新媒体进行宣传和科普时,积极开展网上正面引导,传递正能量,打造清朗网络空间,为医院建设现代化研究型医院贡献新媒体力量。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