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医路相伴-专家进基层患者关爱项目”走进滨医烟台附院

发布日期:2022-06-27 来源:医务处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6月26日上午,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发起的“医路相伴—专家进基层患者关爱项目” (烟台站)启动仪式在牟平举办,该活动由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承办,我院初翠英副院长及泌尿外科、妇科、甲状腺乳腺外科等专业专家参与此次活动启动仪式,此次活动还邀请到牟平区卫生健康局、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山东省立医院、潍坊市中医院、山东大学齐鲁医院的领导及专家。

  初翠英副院长对莅临的领导专家表示欢迎及感谢,她讲到,本次义诊为群众提供健康咨询和医疗保健服务,全面普及健康知识,提升居民健康素质,提高健康服务质量,为各位同行们交流工作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对于促进相关学科能力提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此次活动临现场、入基层,以义诊、筛查、随诊查房、基层培训等多种形式,切实让老百姓受益;同时此次活动也切实提高医院医生在前列腺癌、乳腺癌、妇科肿瘤等领域的诊疗水平,项目惠及患者、医生与医院,在烟台地区人民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中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区卫健局党委孙君在启动仪式上致辞,他谈到,“医路相伴专家进基层关爱项目”自2018年9月启动以来,组织了一系列专家进基层的义诊、培训、筛查活动,在全国各地取得了良好的反响。此项目通过专家传帮带的形式,加强了基层及地方医院疾病诊疗规范化,提高了当地医务人员的技术水平,从而惠及更多的病患群众。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让我们牟平的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得到省内知名专家的义诊亲诊和免费疾病筛查服务,势必将有力改善患者的就医体验,切实提升患者的健康幸福指数。同时对我院近年来为守护当地百姓健康幸福方面做出的诸多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向广大医护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启动仪式上,牟平区卫健局孙君党委为我院授予“公益先锋机构”荣誉。

  初翠英副院长为远道而来的专家颁发“公益先锋人物”荣誉。

  仪式后,医院组织专家在医院门诊大厅进行义诊公益活动。

  讲座交流活动分设泌尿外科、妇科、乳腺外科三个分会场,分别由相关领域专家围绕常见病、多发病的规范化治疗进行授课和讨论。

  一直以来,作为公立医院,滨医烟台附院主动担当社会责任,履行社会公益职责,充分发挥地方公益组织的枢纽作用,推动该公益活动的开展,以期惠及更多患者,帮助更多群众从项目中获益。医院高度重视公益性责任,坚决地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自建院以来切实履行公共服务职能,努力满足群众的基本医疗卫生服务需求,实现公立医院的社会功能。滨医烟台附院也将以此次公益活动作为契机,更加积极地投身公益事业,以全方位高质量的医疗服务回馈社会,造福百姓。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