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我院党委委员、护理部主任徐宁当选山东省老年医学学会 培训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

发布日期:2022-06-21 来源:护理部 作者:于佳佳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6月17日至19日,由山东省老年医学学会主办、我院协办的山东省老年医学学会培训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二期老年照护师资能力培训班在济南召开,我院党委委员、护理部主任徐宁当选主任委员,院长王强受邀出席会议并致辞。

  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来自全省各级医院、学校及养老机构150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其中49人作为师资参加第二期老年照护师资能力的理论、技能培训与考核。王强院长受邀出席会议并致辞,介绍了医院发展概况,分享了我院老年医疗护理发展现状,并对今后我院老年医疗护理工作明确了目标,指出了方向。徐宁主任受邀进行培训授课,分享了我院老年友善医院建设实践与思考,充分展现了我院医护人员在老年医疗护理管理方面的创新理念与精准实践。

  此次会议为全省医护人员搭建了学术交流平台,传播并普及了老年医疗护理新理念,为提高医养结合机构服务质量、构建具有齐鲁特色的老年照护师人才体系、推动我省医养健康事业的快速发展贡献了力量。作为主委单位,我院一定贯彻会议精神,更新理念,丰富内涵,加强与各方的沟通与交流,促进务实合作,实现共赢发展,推动我省老年医疗护理管理迈上新的更高水平。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