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爸”气十足,冰爽一夏—— 滨医烟台附院月子中心“扇子手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1 来源:母婴健康促进部 作者:王力平、姜一鸣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中国的父亲节起源,要追溯到民国时期。最初在1945年8月8日,上海发起了庆祝父亲节的活动,市民立即响应,抗日战争胜利后,上海市各界名流联名请上海市政府转呈中央政府,定“爸爸”谐音的8月8日为全国性的父亲节。随着时代的发展,当代民众习惯上使用6月第三个星期日当做父亲节。在父亲节这天,人们佩带鲜花,表达对父亲的敬重和思念。

  对男孩来说,父亲是生命中的第一个英雄;对女孩来说,父亲是生命中第一个偶像

  6月19日下午,在这一个专属于爸爸的节日,滨医烟台附院月子中心传来新爸爸们有力的宣誓声,他们用《好爸爸宣言》开启了自己的为父之路。

  妈妈和宝宝共同为爸爸制作折扇,书写下对爸爸的期盼和祝福,为新爸爸的夏日送来一缕清凉。就让我们来看一看他们的作品吧!

  此次手工制作活动让宝爸宝妈自己动手,庆祝初为人父的喜悦,为宝爸宝妈之间提供了情感交流的机会,增进了夫妻之间的感情。祝福所有父亲在这个美好的节日中,与家庭共叙欢乐!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