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烟台市医学会医学科普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2022-06-20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黄瑾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6月18日,烟台市医学会医学科普专业委员会成立会议暨第一届学术会议在烟台市百纳瑞汀会议中心顺利召开。

  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形式举行,烟台市医学会秘书长杨林海、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院长王强及烟台市多家医疗机构的专家及代表出席现场会议。

  王强院长对新成立的烟台市医学会医学科普专业委员会表示祝贺,期望烟台市医学科普事业在委员会的带领下有更专业化、更人性化的发展,为广大人民群众传播科学规范的医疗健康知识,破除虚假谣言,增进医患沟通,让健康知识能够真正惠及大众,增强人们防病、控病意识,提高民众预防、保健、医学基本知识、急救技能以及慢病管理等能力。

  根据烟台市医学会章程,会议通过投票选举产生了烟台市医学会医学科普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1人、副主任委员9人、委员67人。滨医烟台附院急诊科姜善红主任当选主任委员并作表态发言,她表示,专委会成立后要努力做到:一、加强自身修养,做好团结协作。秉持“为学会服务,为事业服务,为社会服务”的出发点,团结带领广大委员,发扬协作、创新、奉献的精神,努力营造团结一心、奋发向上,风清气正、共谋发展的生动局面。二、坚持务实创新,认真履行职责。传播科学规范的医疗健康知识,增强人们防病、控病意识。三、加强学术交流,推动医学科普发展。专委会将积极组织学术交流年会和各种形式的交流培训会,提高委员的履职能力,推动医学科学知识普及化。专委会成员将以满腔热情、百倍努力开展工作,带领广大委员共同推动我市医学科普工作健康快速发展。

  此次会议以“健康中国”战略和“健康中国行”为主题,将有助于推动全市医疗单位健康科普工作,提高医务人员健康科普水平,进一步将疾病防治关口前移,推进我市健康事业发展,造福烟台百姓。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