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教学科研 >> 学团工作

用心用情用力,院领导带队访企拓岗促就业(一)

发布日期:2022-06-12 来源:第二临床医学院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2022届高校毕业生规模首次突破千万,受多重因素影响,就业形势严峻复杂。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2022年5月以来,第二临床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学院辅导员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为2022届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5月17日,第二临床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董少凤一行5人赴联勤保障部队第九七〇医院进行合作交流。双方就医学专业人才培养需求、见习实习阶段教育、毕业生就业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通过座谈会,学院充分了解了联勤保障部队第九七〇医院的发展历程、医学人才培养模式,与联勤保障部队第九七〇医院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将在共同努力中不断推进见习实习派遣、协同育人、毕业生就业等工作。

  5月30日,第二临床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董少凤、党委委员孙书勤、学院辅导员一行5人走访了烟台山医院,会上,党委副书记董少凤就今年医院的招聘要求、岗位设置、薪资水平等问题和烟台山人力资源科主任进行了深入交流。党委委员孙书勤介绍了学院概况、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及人才培养等情况,并重点就深化校院合作、人才联合培养、毕业生就业及学生见习实习基地建设等进行交流。

  5月30日,第二临床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党委委员孙书勤一行3人走访了烟台市中医院,会上,党委委员孙书勤就人才招聘、人才培养、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等与烟台市中医医院进行了深入交流,开拓就业资源,拓展就业渠道。双方认真分析了行业的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形势,希望校院双方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6月10日,海阳市中医医院来我院交流访问,第二临床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副院长宋守君与海阳市中医医院领导进行了深入沟通。海阳市中医医院介绍了医院的发展与规模、队伍建设等基本情况,并表达了来校开展校园招聘和深化校院合作的积极期待。副院长宋守君认真听取了用人单位作的情况介绍及相关的意见建议,并向用人单位介绍了学校办学治校概况、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重点就深化校院合作、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合作等问题与海阳市中医医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本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有助于深入了解用人单位需求,找准人才培养着力点,通过交流进一步深化校院合作,挖掘300余个优质岗位,为第二临床医学院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的培养和就业机会。

Copyright©Dec 14, 2023 1:47:35 PM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