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教学科研 >> 学团工作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会集中学习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2-06-04 来源:第二临床医学院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百年风华正茂,青春奋进远航。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加强对团员青年的理想信念教育,明确团员青年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5月28日上午,第二临床医学院组织学生会成员于特教楼201召开会议,集中学习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精神。

  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通过回顾共青团的百年征程,带领广大青年见证不同历史时期中国青年的重大贡献,引导青年敢于作为、勇于担当,为祖国建设、社会发展贡献美好青春,建立重要功勋。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中国青年应当在党和人民需要的时刻能够冲得出来、顶得上去,展现青年自信、自强的青春风采,将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把光荣镌刻在历史行进的史册里,成为党和人民期待的先锋分子,在实践锻造中不断增强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和生力军,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通过这次集体学习,大家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关切和希望,我们应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彰显青春力量、实现个人价值,让青春之光照亮伟大复兴梦想的前进路线,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绽放青春绚烂之花。

Copyright©Dec 14, 2023 1:47:35 PM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