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教学科研 >> 学团工作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滨州医学院第三分党校2022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日期:2022-05-30 来源:第二临床医学院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5月30日晚,滨州医学院第三分党校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第二临床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董少凤受邀出席结业仪式并讲授结业党课,学院团委副书记文豪主持结业仪式,第三分党校281名学员线上参加。

  董少凤书记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题,围绕当前国内外局势,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讲话精神,指出了当今青年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她强调,广大青年要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

  在结业仪式上,董少凤书记对顺利结业的学员表示祝贺同时,也提出了三点希望:

  一要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政治素养,做信仰坚定的爱国青年。要真切读懂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成功密码,始终坚持思想建党,坚持人民至上,与时俱进。

  二要学习前沿知识,掌握专业技能,做顺应潮流的未来医生。医学领域正在进行质的飞跃,要求新时代医学生紧跟时代,守正创新,锐意改革。

  三要面向世界之窗,勇担责任使命,做社会进步的奋斗推力。当代医学生应将个人发展放到国家民族发展大局中去谋划,抓住全国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机遇,敢于迎接变化带来的挑战,做一个可担当“健康中国”的医者。

  董少凤书记强调,实现中国梦是一场接力赛,时代总是把历史责任赋予青年。希望大家奋力学习,以自己扎实的专业知识投身社会,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

  据了解,本期培训班共进行了五期理论辅导,各支部书记分别从党史发展、建党精神、红色影视、党的创新理论、理想信念教育等方面展开讲述,畅谈体会,分享感悟,进一步加强了学员们对党的认识,坚定了党的信仰,进一步激励了广大学员们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精神追求,牢记时代使命,书写青春华章。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自身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得到进一步提升,在未来的生活学习中,将继续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紧贴医学生职责使命,坚定入党信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实际行动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

Copyright©Dec 14, 2023 1:47:35 PM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