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19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丛昕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5月18日上午,我院召开2022年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安排部署今后一个时期全院精神文明建设任务,正处级组织员、党委副书记王国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王国华指出,精神文明建设体现着一个单位的文明程度和职工的文明素养,对于塑造医院文化品牌、促进医院发展大局具有重要意义。当前,烟台市正全力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我院作为省属驻烟单位,要积极配合做好相关工作。对此,王国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要进一步提升对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职工的“抢拼”意识,打好精神文明建设这一硬仗;二是压实责任,担当作为,对照相关条款要求逐字解读,多部门联合细化精神文明创建内涵,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三是要长治长效,建立常态,结合推动医院(学院)高质量发展,功夫下在日常,工作干在平时,打造独具行业特色的精神文明建设品牌和亮点。

  会上,宣传统战处处长黄瑾通报了《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十四五党建引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和相关工作任务安排,副处长左宏解读了《十四五党建引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任务分解表》和《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实地考察测评标准》,副处长丛昕通报了前期院内医疗广告督查情况及下步工作计划。

  下一步,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将不定期进行督导检查,确保全院精神文明建设取得实效。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