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安全生产大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3 来源:安委会办公室 作者:杜熙阳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12日是国家第14个防灾减灾日,我院院长王强以“树立隐患即事故”思想理念为主题,为全院职工讲授安全生产公开课,重点对2022年5月1日新施行的《山东省安全生产行政责任制规定》和《山东省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办法》进行解读。

  王强院长首先强调安全生产是“国之大者”“民之大事”,是医院健康稳定发展的重要保障,安全生产工作不仅是医院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也是防控重大风险、遏制重特大事故的“牛鼻子”工程。他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时刻保持如履薄冰的警觉,职能部门要想在前头、干在实处,业务科室要履行一岗双责的职责,管业务的同时更要管安全,牢固树立“隐患即事故”的思想理念,从细微处着手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隐患,为医院顺利通过“三甲”复审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