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疫”路同心,护佑健康——我院隆重举行2022年国际护士节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2-05-11 来源:护理部 作者:张勤娥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5月10日,在第111个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我院在六楼报告厅隆重举行2022年国际护士节总结表彰大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职能部门负责人、获奖人员代表及科室代表参加会议,正处级组织员、党委副书记王国华主持会议。会议另设11个分会场进行线上直播,全院医护教职员工线上线下参会,共庆盛典。

  会上,院长王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护理团队在疫情防控、质量管理、专业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医院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白衣战士、辛勤工作在护理岗位的白衣天使以及为医院发展做出贡献的护理工作者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王强院长指出,2022年是我院三甲复审之年,为此,他对全院护理工作者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大家更新观念、提升“竞争力”,努力成为医院科学发展的坚定践行者。要推动从“以疾病为中心”向“以健康为中心”理念的转变,以一流的服务质量提升医院核心竞争力;二是希望大家加强学习、提高“适应力”,努力成为医院创新发展的积极开拓者。要坚持终身学习理念,通过多途径培训、学习,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提高岗位胜任力,以优异成绩完成三甲复审;三是希望大家发扬传统、提高“影响力”,努力成为医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推动者。要坚持和发扬我院“创业精神”“抗疫精神”,以改进服务模式为着力点,扩大服务人群,拓宽服务范围,提升医院的区域影响力;要不断丰富“An+”护理品牌内涵,打造专科护理特色,充分发挥“互联网+护理服务”平台的优势作用,助力医院高质量发展。

  党委委员孙书勤宣读了《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关于表彰2021-2022年度护理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的决定》,院领导依次为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颁奖。

  党委委员、护理部主任徐宁作护理工作报告,对过去一年全院护理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一年的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希望全体护理人员凝心聚力,共同奋进,全力推动我院护理工作高质量发展。优秀护士长代表、护士代表分别发言。

  此次表彰大会在视频《逆行坚守向未来》《最美人间四月天》的短片中拉开序幕,片中歌颂了护理工作者面对疫情逆行而上,践行责任与担当的崇高精神及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的伟大情操,体现了面对疫情同心协力、一起向未来,为护佑人民健康贡献力量的决心和毅力。全院护理工作者必将凝心聚力担使命,携手走向医院护理更加灿烂的明天。

  表彰活动当天,院领导深入各科室走访慰问一线护理人员,赠予白衣天使甜蜜的蛋糕,浓浓的情谊温暖人心,感谢所有护理工作者的辛勤付出,祝愿白衣天使节日快乐!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