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连心守‘沪’春光不负”云端见面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5-06 来源: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在援沪医疗队出征满一个月之际,为关心、鼓舞我院支援上海疫情防控医务人员、增强战疫信心,5月4日晚,医院召开“连心守‘沪’春光不负”云端见面会,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职能部门及临床心理科专家与28位援沪勇士以视频连线形式进行面对面交流,正处级组织员、党委副书记王国华主持会议。

  队长陈树军首先代表全体援沪队员向医院长期以来的关注与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并介绍了支援上海各项工作整体情况。随后,28名医务人员对支援工作所思所想进行了分享。大家表示能参加到此次支援上海疫情防控工作感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一定齐心协力、步调一致开展工作,形成阻挡病毒、抵御疫情的钢铁长城,同时也要在工作中充分展现滨医精神、滨医担当,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院长王强向医疗队队员表示亲切的问候,对大家在上海疫情防控最关键时期的辛苦付出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表示感谢和祝贺,并叮嘱大家一定紧绷院感防控这跟弦、增加营养保重身体,合理解压舒缓情绪,为迎接胜利曙光坚持到底。

  党委书记刘大华指出,滨医烟台附院支援上海医疗队用行动和汗水擦亮了“滨医”品牌,临时党支部团结带领全体队员在防控斗争中闯关夺隘、攻城拔寨,在凝心聚力、克服困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希望大家一定要继续坚守初心使命、互爱互助,切实做好防护,早日平安返回。

  随后,临床心理科主任宋修丽为援沪医疗队进行专项心理辅导,通过一些解压技巧的学习,大家迅速得到了心理舒缓,宋修丽将继续陪伴所有医疗队员,开展线上专题辅导和线下一对一咨询,为保障医疗队身心健康起到关键作用。

  最后,院领导班子成员送上殷殷嘱托,医院也对服务好援沪医疗队员后方工作进行了安排与布置。援沪医疗队员及全院上下必将进一步弘扬伟大的五四精神和抗疫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为最终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打牢坚实基础。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